↑  這是我在  新店行道會的書房買的筆記本  2009年的行事曆

 

我有預感

我知道   上帝在2009要給我一個截然不同的一年

現在經歷的一切   都是為了2009以及以後更多、 更好的祝福與奇蹟 , 在準備在預備

我仍會為我的夢想付出行動~~~是時候了

我不會放棄  不會忘記  以前喜歡表演的初衷  報考藝術學院戲劇系的熱血與熱忱情緒

雖然  我承認

自己很容易被別人的批評 打敗

自己很容易沒有信心

自己很容易被自己打敗

自己太要求完美  所以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錯了

最重要的是   不論你有多好  不論多不好  不論好或是不好

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走下去   才有進度

走下去   才有進步

我停頓  太久了......

我認錯......

以前  我不是很重視  經營自己的工作與表演事業

幸運的是  生命有許多貴人與長輩

我總是認為  實力最重要

所以  主持工作都是靠口碑  靠朋友介紹

我幾乎沒有主動出擊過

我也認為  寫部落格是不紅的藝人  無聊的人  才要做的事

我錯了......

時代改變了

而且  寫部落格可以幫助大家認識我    NISHA蔡妮夏-蔡少妹

甚至進行自我治療

 

謝謝大家的鼓勵

 

以前公關活動界的朋友  要我弄部落格  以便客戶可以認識我

我總是驕傲的說   實力最重要  部落格是花邊   不重要   而且我電腦操作很慢

我錯了......

沒試過的事   不准說不好

 

我覺得   因為開始寫格

生命開始變得有重量起來

生命變得充實起來

生命變得營養起來

生命變得豐富起來

生命變得幸福起來

生面變得充滿期待起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 

寫東西為自己  我在記錄自己  堆積自己的完整度

堆積自己的完整度  拼出更完整的自己

這件事對我非常重要

它使我更加明確的建立與紀錄自己的里程數

部落格是放置里程碑的聖殿

 

感謝自己  感謝天使小姐   感謝上帝  !!!

 

我有一個感動

我將在  2009  努力實踐夢想

[不一樣的人生}~~~上圖年曆

這當中  將會紀錄  上帝給我的奇蹟與祝福

這當中  將會紀錄  我追尋夢想與為生活拼搏的歷程

這當中 將會紀錄  我從低谷與職業倦怠中走過的超越

這當中 將會紀錄  我從新開始  繼續向前  的腳步與軌跡

我要鼓勵  在辛苦、在 疲倦、在失落、在失敗當中的人

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  熱血、才華、生命情境

 

希望這裡  可以成為祝福的迦南美地

大家可以在這裡獲得  加油  幸福  安慰  分享  喜樂  休息  出口

 

這本年曆  也要成為榮神益的見證書

 

LOVE GOD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