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鐘獎    超讚的

是有記憶以來  看過的金鐘獎最棒的一次

尤其今年憲哥與佼哥
 

表演的完美  娛樂與氣氛  既幽默又不失位格  既具趣味又有格調

今年的金鐘獎  劇本很幽默  串聯巧妙

完全不冷   匠心獨具

 

 

看表演  讓我心動的表演 

不管戲劇或是主持  精采的演出  總能讓我   血脈噴張  腦筋清醒  有活著的感覺!!!

是啊!!!   對了!!!   就是這種活著的感覺   使我愛上表演的

我深信  上帝造我有一定意義

認識上帝  讓我懂得什麼叫平凡中的寧靜 

我很享受  在上帝懷抱中的溫暖與愛

這彌補我幼年失喪'雙親的傷痛

 

與上帝同在的同時  我總是既放鬆又平靜又能慢慢地充滿對人生、生活、對自己的力量

 

對表演與戲劇追尋多年

因為只有表演時  我才有強烈的意義感

感恩上帝  讓我有主持天份

一次偶然之中  我開始展場的主持--謝謝學妹美鈺 與IVY

然後  主持竟然成為我經濟的來源

以前  劇場出身的我  根本認為主持不算表演

所以  以前我一直憑本能在主持活動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    主持竟是我的主業  我每天在做的事是主持反而不是演戲

當時主持活動支撐我的生活經濟  所以我才看重主持這件事

研究每一種活動   在主持上需要的風格與方式  基調與拿捏

後來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

 

以前我只會一種方式  就是吳宗憲式的搞笑方式  所以大家叫我女吳宗憲  或是女蛤仔

因為我真的很會互動與搞笑

但慢慢我開始走向大器、時尚與優雅 

不過幽默與機智也是我的優點  這是能潤滑現場氣氛的

成長是痛苦得的

每一次跌倒  使我思考  使我更認真

我沒有老師指導  沒有前輩引導  但有許多疼我的長輩或朋友給我批評指教

批評指教是痛的 但卻是最營養的  是進步的第一步

所以一定要告訴自己     批評指教就是維他命

要感謝別人  當然如果對方不是善意的   就別因為他們讓自己內傷!!

划不來!!!

 

再次開始回到表演的滿足感之中  我很開心

這麼多年  我的生活只有表演   我反而不懂生活了  因為失去平衡

真的  工作與生活之中一定要懂得平衡

不管是什麼工作

就像今年的金鐘得主  沈春華小姐說的: 享受台上的激情  下了台就回歸生活的熱情

 

慢慢的  我又找回對演戲與主持的熱情

我不是依賴掌聲過活的人

但能享受表演是很幸福的!!!

 

最近很想拍戲、很想主持--尤其是我還沒嘗試過的  我都很有興趣

 

感謝上帝

讓我這一陣子  很沉靜  度過過渡期

 

很希望  對於在人生不管在哪一個階段的過渡期

青年期  中年期 更年期  老人期

如果你不喜歡這些 " 醫學名詞定義"

 

我們就統稱它們為  "過渡期"

這兩年  太倚賴過度了理性思考  我有點靶自己逼瘋了

現在 我只想  放鬆一下  享受來自內在的感覺  傾聽來自內在的感覺!!!

 

真的  有自己的感覺是很可貴的 !!!

對任何事情失去感覺  那人生就真的是不值活的 (詩人--楊澤的書)

祝你 找到人生的熱情、快樂、感覺 。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