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主持  國民健康局「I WALK健走就是那麼好」徵選活動頒獎典禮

 

心彤與國民健康局出席長官 蕭淑珍局長合影

我跟健走活動超有緣  真棒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喜歡健康 喜歡養身美食 喜歡保養 喜歡美麗時尚  喜歡省錢

這場活動有許多得獎的小朋友從全省各地來出席領獎  還有產官學界的專家研討會

看見小朋友的繪畫與作文作品  真的相當有創造力與想像空間

我愛小朋友

謝謝緯來同事事前的協助  得以讓工作進行順利

也謝謝長官的肯定 !!!

這是我的新髮型

雖然很不習慣  但卻讓我看起來既年輕又有存在感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又有一種莫名的力道

我很享受這種新刺激與重新發現自我~

 

我有一種預感

我會另外也意外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蔡妮夏

I LOVE IT !

 

生活有無限可能

生命有無比潛力  ~~~陶藝珠寶家   蔡爾平

 

如果你最近活的沒有動力  沒有新鮮事  沒有感覺

去剪頭髮吧  去做一件沒做過的事吧  

你會發現 新的事物與感覺

快快丟棄老我  創造一個新我吧

祝大家  永保新鮮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