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勞保局巡迴活動的 "畢業照"


蔡心彤 [ 妮夏 Nisha!]  主持 行動勞保局  城鄉趴趴走   隨時APP活動

 

今天  是勞保局巡迴活動最後一役

第一場  與最後一場我都有參加到   有始有終啊!!!

 

當然從九月到十月 最後十二月

雖然我無法參加將近三十場的巡迴

但我很開心   可以參加將近十場

好難得的經歷與回憶

從看著一張DM   自己設計AUDITION(還要自拍影片窩!)

徵選成功     和業主客戶開會  開始一站到下一站

對於所有的鄉親的支持與熱情讓我覺得  主持是一個偉大的職業與專業  現在有志業的感覺了!

透過主持的專業與技術技巧

可以傳播知識與常識

透過有趣與輕鬆的口語與活動形式傳播

使大家更容易接受資訊

特別是對於鄉村與非都會區的長輩

行動勞保局  就是行動的勞保知識傳播

透過口語傳播與活動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接受新資訊!

 

這跟[胡撇仔]歌仔戲的功能與存在的價值有一樣的需求的出發點

因為廟口文化  廟口是資訊不發達或相對弱勢的區域傳遞資訊

重要的傳播站

 

這次有幸參與勞保局巡迴全台的宣導活動

我得以看見廟口的人性關懷與對在地弱勢人群有強烈心裡需求與照顧

這是台灣的真實照映

台灣人情特殊相處與價值之處!

我想鼓勵大家 多多參與台灣自身自產的人群結構活動

因為這是感受正港台灣味  感受台灣最真實的方式

 

我來自台灣!我真的愛這裡!

因為勞保局巡迴全台的活動

讓我見識台灣真正的本色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