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主持 2012.11.21廣藝基金會之廣義劇場NO2(第二號作品)與黑眼睛跨劇團聯手出擊

 [維妮音樂劇場]精采片段演出記者會

 

今天開心 看見黑眼睛跨劇團藝術總監鴻鴻老師

鴻鴻老師是我在藝術學院的老師與導演  我演出過鴻鴻老師的電影

[空中花園] [人間喜劇] [空中花園]舞台劇版   [巫山雲]我是演員也是導助 

 我也拍過鴻鴻老師的[公視詩的MTV系列<<圈兒詞>>]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是發掘我  也是我很喜歡的導演 

更是我崇拜的詩人

和本劇演員們與編劇 吳瑾蓉(<<維妮>>劇本獲得第一屆姚一葦劇本獎首獎)

還有導演陳曉潔 (圖中嬌小的女生  很幽默有趣的小小女生  因為嬌小我竟然抱的動她)

還有的旺福主唱馬靡 姚淳耀 峻銘 敏海  都是這齣戲優秀的演員 

謝謝 廣藝基金會的執行長  楊忠衡執行長的配合演出

這個演出 真的很有看頭   看完今天精彩片段之後   記者會中並與編劇導演演員一起分享排戲心得

使我更想看正式演出了   因為這齣戲讓我看完後充滿力量與只想好好做自己  好好愛自己

在乎自己  遵從自己 !!! 使我感到好自在與做自己真輕鬆

說說

通常很多人作這類主題  都變得很陳腔濫調  說說口號

但 [維妮音樂劇場]   這齣戲  很幽默又犀利  犀利完又讓你深沉思考 思考後又可以回歸輕鬆找到自己的原味

所以這種犀利  有力道有力量不傷人  又是可以看清自己的!

心彤用力推   我要推薦這齣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