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就是我,我就是聲音)))))】
Voice is me. I am THE voice ! )))))
別再迷信美聲!
《沒有美聲! 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聲音都是美聲! 》
每個人真實,釋放,放鬆,接納,健康,震動共振就是美聲! )))))

我的朋友與學生中,常常找我調整聲音
通常他們都追尋廣播中自以為好聽的聲音
結果,聲帶都是壓迫住的。
不可以模仿人的聲音(除非你要當模仿秀演員)
更何況你聽到的許多聲音來自機器?
壓迫聲帶,聲帶受損,
也因此,聲音都所在喉部。
別人聽起來也是充滿壓迫感,
壓迫就不會振動,壓迫就會累、痛、乾、啞、癢
因此也失去口腔,鼻腔,頂腔的共鳴。

還有公關客服業務或是婚禮主持人的聲音,
自認讓人舒服的美聲聲音
其實是假甜的聲音,
反倒不是很令人舒服,
內在的矯情不言而喻。
許多人也對於司儀主持的聲音有錯誤的想像。
演說,公眾表達,簡報,演戲,日常說話
都是一樣的。
我們對聲音與呼吸有太多錯誤的訊息與觀念
這牽制聲音,綁架思想,綑綁情緒,
使我們帶上鐵甲面具!
我們的聲音與靈魂,消失在面具之後。

聲音就是表達,聲音就是我,
聲音是靈魂的一部分。

聲音覺察Awareness of voice,釋放真實聲音與自由,
#再次與自己的聲音相遇,我找到更多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表達聲音的權力!表達慾望的本能!
#振動))) 波動))) 感動)))

Nisha 💖 )))))

arrow
arrow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