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臺灣金融研訓院的院長與司儀團同仁的肯定!
這次我們被院內的刊物報導了!

undefined
從司儀到主持訓練,我們一路磨練與粹練!
這次同仁從我設計的《教練式演練》中
更深刻體現司儀與主持的大不同!
大家直呼學到好深刻的技巧! 大開眼界!
同仁說: [ 主持真的不簡單,啊!原來如此啊! ]

undefined

 

謝謝辦課同仁的用心,每位同仁的盡心
每每與我深度討論,好讓我可以為同仁量身客製化定制課程! 過程中我也教學相長,更入聲入心,出入技巧更有新見與深化。

【學生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學生就是我最好的貴人】

undefined

Nisha { N° }愛,相信,成長零極限💖2017,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