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講師的---上台聲音說話主持教練課程
3年前,我就說過這句話。
【學生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undefined

因為我研發的技巧,都是從學生的身上得靈感的
因為我想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所以創造了許多很難跟別人一樣練習技巧
你也可以說,這些都是獨一無二量身訂做的開發術
為克服呼吸,聲音,咬字,發音,上台,說話,表達自信&方法,主持,表演,各式各樣秘招們!

這天為我的師資群進行個別教練課
從他們的需求中
客製化出點破突破他們技巧技術,心智,思考,腦才口才,寫作講稿,內在自信,自信的動態平衡站姿,上台主持的自信優雅身體姿態, 主持的聲情語調。

因為學生的語調,鼻孔總是太用力了,剛好感冒鼻音加倍過重,上不去了頂腔。

所以又為她們找到更好用,更聲帶健康,更符合人體共學的身體聲音整合技巧,

【人體真的就是樂器;人體就是音階】,我們真的找的身體自然音階! 學生也對主持SOP與進入主持表達表演體現!

舞台開始精采起來了!
個人魅力開始綻放了!

我,爽足!
{N}愛.相信.零極限💖 2017.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