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遠從雲林來上心彤老師的課的學員分享♡{ 聽見自己的聲音,接受自己的聲音,找到自己的聲音,愛上自己的聲音,.把自己的聲音勇敢地傳遞讓別人聽的見。心彤 Nisha Tsai 2016/10/10 }

學生:

沒想到與心彤老師的緣分,挺深厚滴!
若要說是聲音的啟蒙老師,非她莫屬。
藉由認識身體結構的過程,接受自己;
以最放鬆最自在的狀態下,發出聲音;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這種聲線,很神奇。

連每個月都拜訪的好朋友,也湊熱鬧;
在這樣陰天有雨的氣候裡,添上了愁。
只睡五小時就起床去搭車,直達台北;
自從雲林有了高鐵站之後,距離變短;
對於我這個仰賴大眾運輸工具的人類
超級便利,也相當的安全啊!

因為我的不煙不酒不吃冰不吃辣作息正常
老師一聽完,就猜出我的星座了...哈哈~

一天,真的是太短了丫!
不過,對聲音終於有了初步認識...
感謝老師,以及一同學習的同學們;
我帶著五分滿收獲回家,因為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