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玩的PR照拍攝經驗:德國經驗,德國觀點 |
我想看看從歐洲的人的觀點,來看自己
本想天啊!我好壯啊~沒想到我越看越喜歡自己!
(這只是紙上預選喔!)

1從化妝到完成,可以2小時內搞定。
我的攝影師,超專業,她抓的是人的spirit ,
她不喜歡做作的動作,我們討論一下臺灣的風格。
好過度做作的動作,她都不准我用,當然,我很認同,她也教我許多動作的傳達,如何透過鏡頭真正傳達並人看真的你《臉》! 那些動作是過度表達的,那些動作是虛的!臺灣人喜歡的裝可愛動作,哈哈~德國人都覺得太撒嬌不自然啊~《其實她們是嚇到了!女生幹嘛這樣! Too Much !》

2其實化妝師幫我化完妝時,我是整個嚇到,好濃的眉與眼影,而且沒有化眼線與貼假睫毛!這樣OK嗎?本想毀了,這次要浪費錢了!

意外的是,我的攝影師真的很會觀察人與抓人的神韻!再次進行選照片的這幾天,每一張我都越看越像自己!越看越舒服!並以身為自己為驕傲!

Love myself ♡
Nisha Tsai 2016/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