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sha Talk ! 
整理是為了讓生命擁有更美好的空間與權利! |

術業有專攻
不擅長做家事(甚至討厭做家事)
最近忙到對做家有些力不從心,無能為力。
謝謝文大推廣教育部舉辦的女力講座,讓我有機會
從整理達人Ada身上學到許多整理技巧!

我覺得當家裡的空間不足
就代表腦袋心裡空間不足
學會整理,小技巧大方便!
我也開始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與生命
重新盤點-斷捨離-讓軌道暢通,身心腦放空!

這不僅是生活智慧王
更是生命智慧玩
讓自己不再淹沒於瑣碎雜亂之中
找到秩序與規律。
除了學到許多小工具方法
還有:永遠有一個有一個《待處理區》
永遠給自己一個緩衝區
這是空間管理,生活管理更是情緒處理(我在2012年某一次為企業的教育訓練授課中,也提出[ 情緒緩衝區,情緒過濾器]的概念!

今天我感受到: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聰明的方法,用自己的巧思讓生命更加美好!

(ps 我也是筆記控+文具控:我就是用筆記本整理出我所有的主持技巧,方法靈感,心得的-成果就是我的主持訓練書啦!)

http://www.elle.com.tw/make_it_work/carrer/learing

Nishs love life ! 2016/7/16《參與日期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