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主持教練式訓練-學生的視訊指導
自2012年起我正式將教練式指導方法帶入主持訓練中,因為我是舞台演員出身,演過電視,主持活動也有數百場,教學亦有超過6年,深知主持就像術科一樣,不能只有知識更重要的是訓練方法!

身為演員的我,並一直主持並 ,一直以聲音為事業器具,深知聲音與咬字,正音訓練一直是主持的根本!

能帶領更多主持與婚禮主持界的朋友向我學習 我覺得很榮幸,因為我的著作《主持訓練書I II 》能讓大家受惠,真的覺得開心至極。

覺得能用表演學,主持學幫助人 《成功站上台》自信 說話,表達,主持,這是身為主持教練的我最大的快樂與滿足♡

謝謝職訓局桃園產投班 { 活動主持訓練班}學員們的超級肯定!

每個人都成功站上舞台 臺風穩健地主持 
有大將之風! 
Well d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