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 時差 時差 jet lag 
事業 學業 家業 career school family

事業與學業:讓我感到有自己的意識 、自我完成、獨立力量
而找到生中另一半:讓我有被愛的生命力、讓我的生命完整

將來我仍然持續地保持部分時間留在台灣 
因為我喜歡教大家主持表演與口語師資培訓
部分工作也會轉移海外
訓練心彤老師的表演主持與口語表達教學系統與師資培訓
也是我的未來的規劃 
幫助更多人踏上舞台主持與表演與踏上講台當講師與教練
是人生的目標!

歡迎大家加入
{ 蔡心彤聲音主持與口語訓練教學系統 -教練師資培訓計畫} !

目前已在規劃中
有興趣的人
歡迎先私訊我 面談

Nisha Tsai 蔡心彤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