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Crazy Schedule
{Crazy Schedule but Peaceful Mind & Heart }
但內心不Carzy !
下學期,我在表演研所我將完成
《蔡心彤SOLO-穿越》
下學期將有另一本書改版要出版,
一連串演出,出版,已排定的排定的邀約課程及自我進修課程。
時間看起來很瘋狂,但我的內心不慌張。
因我知道,這是一次內心與表演的深度之旅,深層內在的自我審視與面對。

蔡心彤老師獨家新規劃的部分課程,專業主持訓練班,主持與口語表達師資班目前僅開放邀約授課,心彤老師的工作室自辦班敬請期待。
《2016上半年:1-4月》
1金牌口語表達與溝通課,金牌麥克風主持速成班-在進修第一品牌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2桃園臺中有勞工局的產投課程,請上勞工職訓官網
3一對一要從2016,4月15後開預約<現在開放預定課程>。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邀約!
《每位學生都是我的老師!因為你們讓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邀約課程,將排至2016/4/16之後囉!

歡迎專業訓練課程與一對一邀約,亦開放視訊教學(僅限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