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戲劇表演上總是羞於見客的我
總是最害怕親人與熟人來看戲
這次破天慌 我邀請愛徒們來看我的演出
謝謝緻婕與Jin 千里迢迢來,好愛你們的氣球花
謝謝我的表演老師Vicky給我們的信任與美妙指導。
謝謝我厲害的表演研所同學們給我這初老大姐姐
的包容。
謝謝文易與名堯為我們帶暖身與聲音
謝謝我的夥伴:瑩瑩與艷婷,宣宣
謝謝舞監:達達與燈光:珊
因為有你們一起相伴,讓這次的表演課學習良多!
這不僅是一趟表演之旅,更是心智之旅,
期盼明天的正式演出:信賴,流動與敞開更多!
♡ACTING !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