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鈴鐺老師(華容) 推薦與分享

謝謝華容的分享與推薦!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of Nisha`s student : Teacher Belle

 

看見華容的戲劇教學事業越來越豐盛心彤老師也為她感到榮耀!

這麼努力學習精進自我這麼熱愛教學的人

一定會受到肯定越來越豐饒!

I am so proud of Belle !

To see to witness her success and prosperity in teaching and life!

she accomplised herself better ! She loved teaching and caring students so much !

Very well done Belle !!

Thanks for ur promoting me and sharing your feeling in public !

Love u !

Nisha

 

 

2015/8/22

 

 

謝華容  推薦文

 

今天為了活動跟朋友演員一起進錄音室好興奮。聽見自己的聲音從喇叭耳機傳出來好有趣。很感謝之前有機會上過心彤老師的聲音說話課。轉換角色抓到方法和技巧。穩定度提高。希望觀眾會喜歡

 

來介紹心彤老師這是我見過幽默有趣專業度十足經驗豐富又跟學生能打成一片的老師上課總是鼓勵大於批判看見學生的優點會欣賞有任何問題都願意回答還是學生的心靈導師

 

 

她教的口語聲音表達不僅只有正音更多的是告訴你方法而這些方法在老師不在時都還是能讓學生能夠自我觀察發現自己的問題當下找到改善的方式

 

上完課到現在將近半年當我發現自己的聲音發現自己的發音不對勁時我會做老師教過的暖身發音方式去找找整個口腔器官和身體到底哪邊有狀況有意識自己的問題並找到改善的方式讓自己對說話開始有自信也願意去嘗試更多的發聲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老師的部落格 http://nishanisha1229.pixnet.net/blog/category/2223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