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禱告會中

我覺得好溫暖  好舒服

我最敬愛的張茂松牧師  真的好有恩典  真的好棒窩!!!

住在新店真的好幸福 

我從小就住新店  而且就住在教會附近

竟然  在前2年才開始領受神的恩典

 

張牧師說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沙漠  只是不同

有感情的沙漠  財務的沙漠  家人的沙漠  健康的沙漠 友誼的沙漠  婚姻的沙漠

處在沙漠與曠野之中

不是上帝的目標與目的

最終  是要穿越過去.....走過去....超越過去

 

我覺得  說的很對   很棒  很有力量

有上帝的生命  真的很幸福

今天  我用方言愉快地禱告了

有聖靈同在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也有感動  對自己的定位  有清晰的明白

 

希望大家  不論現在在哪裡  沙漠或曠野  高潮或低潮  高峰或低谷

都可以有上帝做依靠  牢牢抓住上帝  繼續走下去

 

不一定要走的快 

但一定要走下去

走下去就是力量  走下去就是進步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