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嚇到窩 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正在整牙

只要6-8個月

我因為整牙  已經瘦了3公斤

整牙瘦身法~~~嘻......


我的醫生很厲害  可以幫我帶著假牙  然後從中間切開  再拉緊

切掉一點點    再拉緊一點點

前3天 因為還在適應   所以   嘴皮都磨破了  ~~~  還會流口水

我的朋友笑我嘴巴     腫的像豬頭

 

但是  我的醫生很厲害  他引進了最新的科技~~~雷射光 

打過雷射光   不僅牙根不會痛  牙齦不會痛   傷口癒合快

讓我大大地減輕疼痛感

我現在適應的很好

 

所以  接下 來請大家期待 ~~~我的下巴一樣會很尖    但臉夾會ㄠ一點 

會越來越正窩.....嘻


原來的假牙  因為年久都氧化了   而且因為愛喝咖啡   所以都黃黃的

因為以前有虎牙   但因為沒有錢  終於存了3萬元   想在上大學的時候變美美的

所以打掉好的牙齒   用作牙橋的方式

 

但因為   虎牙牙根過高   所以假牙總是有一個角度   在鏡頭上尤其很明顯

我一直覺得    很醜很沒自信  

所以  一直夢想可以矯正牙齒

終於  找到一個很棒的醫生   經過評估   我覺得很專業  也更有效率來解決我的問題

當然  我也努力存了一點錢


終於可以帶上矯正器了

林醫生很有耐心  耐性 

而且會一直設法找出作適合我的方式  與更好的方式

林醫生    還會為我的表演工作加油打氣!!!

鼓勵我好好演戲  不要在乎有沒有名   只要在乎有沒有做好

前2年  其實已經帶了下排牙套

但因為拍民視的戲     所以就在拍攝現場拔掉了~~~因為民國40-50年代   沒有牙套啦

 

今年    吃了称陀鐵了心

就潦下去   給他矯正下去

還好    客戶都很體諒   都可以接受

感謝   上帝          感謝  客戶

 

對了  林醫生就是   林輔誼醫生

知道他   是一位凱渥的model介紹的

因為看見男模朋友  牙齒太漂亮了  所以請他推薦

林醫生   會植牙   口腔矯正  可說是全方位

重點是   他很資深   觀念卻很新呢 !!!

 

請大家   敬請期待  矯正完之後的蔡心彤 [妮夏Nisha]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