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  是  2009年2月中旬拍的


這一張  是     2009年5月 中旬拍的   

很明顯   牙根變正了   而且也縮緊了   門牙與虎牙之間的假牙

位置  一直再縮短   彷彿我離夢想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了

我喜歡這種進度  種種進步  覺得超踏實的

你們看到的右邊   已經將中間的牙橋鋸光了

以後虎牙  就會緊靠門牙

 


↑2009年2月13日

↑2009年5月中旬

看 SEE  我的牙型與牙腔 整個改變了

連上下咬合的緊密度  打大大的改善

之前  因為假牙與咬合的問題   所以側面面起來有一點戽斗

大家看

上面的牙  有覆蓋較多下面的牙

這意謂著   上下咬合是比較緊密的


↑2009年2月13日



↑2009年5月中旬

上排後面的牙  都一起向前靠攏

下排的牙一起向內縮.....

牙齒是習慣的結果   人是習慣的動物

 

對於  這些結果   我真的很興奮

今年  下定決心 不論多苦我都要完成這件事

以前  一天到晚都嚷嚷著  要弄牙齒  要弄牙齒

但總只是停留在   嚷嚷的階段

有一天   以前的室友吐槽我:你已經叫幾年了???

頓時   心中一陣冷........

心理當時  很受傷.......

幹嘛說話那麼機車   那麼酸

 

但也因此   我真的被激到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當時我想了N年     也沒有去弄

 

人生有許多事   許多關卡    該勇敢去面對   總要去面對

不然   真的很浪費時間   而且一直原地打轉................

厭倦這種停在原點的感覺.....................................

push  forward !!!  just  do it !!!!

 

今年  我開始做更完整的主持學演講  非常興奮與開心

每年  都有幫台中四季藝術幼稚園做主持課與戲劇師訓

但今年  要做市政府的演講  格外覺得不一樣

因為  我非常想把十年來的主持經歷分享給大家

我想寫一本書  幫助大家克服障礙  

我有戲劇的底子  所以更容易幫大家找到問題並且找到方法

我因為不完美  所以總是尋求完美  讓自己有機會臻至完美..........

所以  我是不完美達人啦!!!!

 

今年  因為要演講  所以  我終於學會POWER POINT

我很有成就感  JUST  MAKE IT DONE !

雖處於痛苦的過渡期  TRANSITION PERIOD

 [ TRANSITION  這個字也有轉變的意思窩 !!!  ] 

 

但上帝仍給我許多  額外  意外的收穫

 

真的很感謝上帝 ~~~~

 

愛整牙  愛戲劇表演  愛主持活動  愛演講  愛戲劇主持教學  愛上帝

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妮妮老師     NiNi    TEACHER 

 

LOVE U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