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精彩與可愛

很棒的創意  而且這位老師演技了得

 


 

演技很棒的博士


很可愛   有胸毛的小鳥窩   全部是老師們自己DIY 的    很不可思議窩



精彩對戲


可愛的學員    而且很搞笑


巫婆很有戲感窩



畫面真美麗

 

謝謝   彩虹美語的大力莎 LISA 李錦蓉老師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   對於兒童美語戲劇教育、兒童戲劇的專業與應用

開始生根與延伸   還有小LISA的幫忙指導

兒童戲劇教學  真的是一門相當專業與特殊的領域

我的大學主修老師   徐琬瑩老師 是這方面的權威

我很高興   在台灣有這麼多前輩   它們用心的向下扎根

使得台灣    在這個領域有長足的進展與世界同步的訊息

 

還有大開劇團的劉仲倫團長   咪咪學姊 是我走向戲劇教學與教育的推手  

大開劇團的創意總監   丹瑋學姊是為我種下  戲劇教學種子的第一人

台中新民高中   表演藝術科的科主任   陳莎莉主任的提攜

還有我的學妹   超專業的馬美文老師

 

謝謝上帝   謝謝每一個引導我  走向戲劇教育路程的每位貴人與天使

我又找回   生命的價值與熱情了 !!!

我 很 開 心

有回家的感覺!!!!

 


謝謝   苗栗劉淑雯老師與攝影爸爸的幫忙

使得這次課程有完美的紀錄 


攝影爸爸的專業器材 都很厲害窩  普洛級的PRO


學員們自製的大字報  ~ 很可愛吧

大家  如火如荼地排練著


學員老師們   製作道具都超用心的

see  很精緻吧


個為老師   排練時   別忘記為自己與小朋友訂上 mark



原來  貓也可以  用垃圾袋來完成   而且既時尚又環保

超混搭  又可愛窩  很棒

 

LOVE LOVE  THEATRE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