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Nisha ! 妮夏 ] 主持 台北市國際旅展為彰化縣推銷

原來  彰化是台灣的穀倉 台灣的水果之鄉

小吃美食之都   肉圓 還有我最愛吃的蚵仔煎都是發源自彰化

去彰化   大村鄉採果  很自然又划算  有可以吃到很多健康的水果 看古蹟賞蘭花  真的很想去

改天一定去造訪

 


 電音三太子  搖滾助陣   我也練了一下舞台

真的很high  今天真的很好玩 又搞笑

每次   有電音三太子  我自己也充滿童趣


最近 自己很忙    我真的開始想旅行了起來  本來的我  並不愛旅行   因為工作都在旅行

立下一個小目標    決定 主持哪裡  就去哪裡玩

我發現   身邊有許多朋友   長期被 工作壓力   重複的生活 模式    榨乾生活的鮮活

雖然 主持工作   看似多采多姿    戲劇表演 好像感情豐富

但是   時間一長    熱情抵不過現實的無情

我的意思是    總是會變得僵化與疲憊

所以   我提醒自己    鮮活 鮮活 鮮活

我很慶幸   但今天   還是能靠主持表演與戲劇演出還維持生活

現在 我又找到了熱情的原點   戲劇 與 戲劇教學

主持  演戲  表演 教人主持  教人戲劇   教兒童戲劇開發

 

感謝   上帝賞飯吃

原來我一直在同一個領域

如今再次找到熱情原點  與延續探索的領域

我既感激 又開心

 

還有   我的牙套再過 一~二個月 就可以拆了

真的是  件件都是好事 

 

我期盼  主持上 自己永遠可以與時俱進  並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一直新鮮與鮮活

戲劇上  再有一些作品   因為身為表演訓練教師的我   自己要去演   才能跟學生分享更多

在戲劇教學與開發上   我要一直實驗與探索

 

謝謝 上帝    給我如是多的能力與興趣

我將知道  原來這些自己探索尋找的天分與能力

一直都在 從我出生 上帝你就使之存在  你就給我了

我終於明白

感謝戲劇教育 感謝主持工作  使我的人生豐富又精彩

鼓勵大家 要再活過來  生活才會鮮活  新鮮又快活~

 

Love  Talent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