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再度主持  福隆沙雕藝術季

 

每次  我來福隆都是因為  主持工作  

我去台灣很多地方   都是因為工作  活動主持  電視外景主持  拍電視劇  演舞臺劇

拜工作之賜  才得以去好多地方

 

今年  我特別想去海邊   去玩耍去休憩

工作與玩樂真的 一樣重要

今天  2010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開幕式

真的很神奇  上帝真的冥冥之 中  保護著大家

 

因為一大早   還正大雨滂沱呢

活動約AM10:00  開始

天空  居然  漸漸放晴   雨神奇地停止了~

讓活動   順利進行

但我在晚上  卻發生可怕的慘劇

因為 我不小心把自己  今天為自己拍的照片

全殺掉了~~~殺很大

 

奉勸大家

腦筋不清時  千萬 別亂碰電腦

所以請大家耐心理等待一下

過幾天 我再來搜尋看看有沒有我今天活動的照片

 

但值得一提的是  真的應該找一個時間去  福隆看沙雕

心情會很愉快窩~~~

 

大家都來看沙雕  今年有更多的國外藝術的作品與破記錄的規模

Nisha愛沙灘與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