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Nisha ! 妮夏 ] 主持  Elizabeth Arden 品牌百年歡慶活動

 

非常非常  榮幸可以主持  Elizabeth Arden  品牌百年歡慶活動

因為  一百年非常不容易!!

因為主持  Elizabeth Arden 品牌百年歡慶活動

所以  有機會了解  Elizabeth Arden 夫人

1910年在紐約的第五大道(這裡我在大學遊學時曾去過)創立該品牌

她是一位專注於讓女人更美麗與有內涵又期待女人應該是健康、美麗又享受美學的  真女人

Elizabeth Arden 夫人也是一位實業家

她帶領Elizabeth Arden 品牌超越時代,面臨很多考驗!使該品牌歷久不墜!

我相信  她一定是一位勇敢又自信的女士

同時又具有前瞻觀點的聰明美女  因為她

1910年  雅頓夫人於紐約的第五大道開創第一家紅門美容沙龍

1912年  雅頓夫人參與投票活動  並提供象徵獨立的口紅給現場參與者

她  懂消費者  她原來是出納出生  她懂宣傳  她很美式風格  她很有健康概念

持續創造女人的永恆之美~~~

我很喜欠這句話---女人不管幾歲,都應該讓自己優雅與美麗、健康且快樂!

Nisha!亦如是相信並提醒自己!

女人最大的資產與自由就是享受並成就健康美麗的自己!

 

兩個女人;兩個靈魂的交會與交談

主持的工作  讓我的腦袋一直有機會與名家對話

這次  我不僅用做功課的心  閱讀Elizabeth Arden 夫人

我更透過時空的時尚濡染  與之相交

感受Elizabeth Arden 夫人的人格特質與靈魂風華!

很棒的經驗!

LOVE BRAND & FASION !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