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a心彤 主持訪問  偶像劇王子:宥勝


超單的單眼皮王子  宥勝    親切又電力十足  大家都羨慕我可以訪問宥勝 

而且  那麼靠近宥勝  我覺得自己超幸福!!!!

 

今天  我在新竹大遠百  主持伊麗莎白 雅頓百年歡慶活動  

訪問活動嘉賓    偶像劇王子:第二回合 我愛你的男主角  宥勝

宥勝超陽光  很帥  而且配合度也很高

人氣超旺!!!

宥勝和影迷玩得超 High

我很欣賞 宥勝

希望 宥勝的新作品  偷心大聖PS男  收視狂飆!!!

 

Love Hosting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