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主持  AUDI汽車玩酷親子嘉年華活動

今天  雙十國慶

我在內湖主持  AUDI 汽車的 活動

我的朋友達倫真厲害

甚麼活動都可以弄得很時尚

 

今天有大朋友  也有小朋友

整個活動  還有戶外的美食

真的每一道  小點都很厲害

 

AUDI也對 貴賓們禮遇備至

如果我是 AUDI的貴賓 我一定備感尊榮的

現場還有  AUDI精品的拍賣會 

我本身就很喜歡AUDI的車子

不僅有流線造型   還有的德國汽車的百年造車工藝與頂級的品牌個性

我真幸運   可以主持到這麼讚的活動

 

還有  我的貴人 小羊哥的HOT SHOCK 樂團也被客戶指定演出

魅力十足的亞洲天團喔!  女主唱與 團員都很棒!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