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講授台北市政府警察局99年度 第3次 [ 犯罪預防種子宣導員 ] 講習

今天 去幫警察伯伯   喔!警察哥哥們(他們不喜歡人家叫他們伯伯  確實他們很多都很年輕)  上課

做戲劇課( workshop)

真是很酷 cool的經驗

剛開始  大家都很   內斂  低調  保守  矜持

過一會兒  大家就玩開了~

一剛開始   大家顯得不知所措

因為  大家沒有接觸過這種肢體開發的課程

這跟平常大家的業務與民眾服務  辦案模式差很大

所以  一剛開始大家還放不開 

 

 



喔~  這可是我人生的 Big Record    大里程碑

一次幫 202個  警察大哥大姐弟弟妹妹  上課

忽然  我也充滿  國家榮譽感

 

很棒的經驗

更棒的是

因為  跟警察大哥聊天

更了解他們的生活甘苦

 

後面是指導他們的表演與舞台呈現

他們每個分局  為[預防犯罪宣導]  排了一個小戲

有些警察朋友很有喜感   而且很會演也很敢演

有人還會模彷張國志老師   超好笑!

有些人也很有經驗與概念

如果  能有多一點時間指導表演    我相信他們會變得超厲害

看著大家的笑容

看著大家穿著警察制服還是來上課

每位承辦的分局承辦人   很努力地協助大家

我真的  很感謝這些承辦的大哥大姐與慧中姐   山月

 

豐富的戲劇總給我的人生

充滿活力   動力  與  美麗

戲劇是我生命的翅膀

帶給我視野與飛越人生的痛苦

 

我也很希望  將戲劇的魔力與養份帶給我的學生們

不論是  幼稚園的小朋友  國中生  高中生   大人  新移民

謝謝戲劇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