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a  ! 心彤  於  億光電子  演講  主持學-魅力口語表達與溝通技巧

 

這場演講  超酷

是我首場的     三方視訊演講

億光電子的土城總部  台中  大陸蘇州    同部進行

連演練都視訊  我可以點 台中與蘇州的同仁

很令人振興!

 

非常開心 也感受到神的開路

冥冥之中  神有所預備

最近我  仍感受到

神還有要為我開路  神要我裝備更多

我知道自己的方向與進度

這天 我將主持學(活動主持心得) 與  表演學

轉化成口語魅力的技巧與溝通技巧

跟億光電子的同仁伙伴 

一起分享  我的觀察與思維

 

我很謝謝大開劇團的團長咪咪姐  創意總監丹瑋  行政總監 素素 

還有陪我   南征北討的行銷怡靜

 

謝謝你們的邀請與給我這個任務

為男人幫之異想世界的演出而宣傳

並結合我的演講

效果出奇的有果效

 

我從聽者的回饋

得到更多收穫與溫度!

更希望  讓主持學與表演學能更生活化  產業化

讓每個人有機會從魅力口語表達與表演中去微調

改善自己的弱勢與不完善

 

有機會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