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a 心彤   台中就業情報中心教育訓練研習 

講授題目:表演力與簡報力 _與簡報一起共舞

 

深深地發現 學表演真好!

不論主持活動 主持棚內節目 主持外景節目   當藝人的歷程  演舞台劇    拍戲   戲劇教學 

教小朋友  教青少年  教大人

每一件我曾經做過的事  在如今匯集了

真是美妙的樂章   美妙的交叉交集 

一切的一切  為我再次拼疊成一幅新的自畫像與新地圖

這種感覺很不真實又超真實

非常美好!

 

每每  與大家分享我的觀察

從<表演學>與<主持學>出發

從我的工作經驗與大學所學的一切理論與實務

上帝巧妙  安排一切

世界沒有非你不可做的事情!

世界一定至少有一件你能做的事!

是這樣的沒錯!

 

記得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朋友

總是喜歡逼問我   到底我要走哪一條路:演藝圈還是舞台劇?演戲還是主持?

我真的無法回答他!

我只能憑當時的感覺做選擇!

我想上帝巧妙地給我兩種可能

我一直很認真地思考  

過了好多年

我仍無法回答  

向我自己回答!

高興的事是:我不需要再向任何人回答這個問題了! 

 

Between!

這個單字  認真又重複地出現在我的腦海  甚至是夢裡!是 Between!

此刻的我  欣然地理解這一切一切!

我明白  Between

Between 意義非凡

 

Nisha!

Love Between

Appreciate the Between from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