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在德霖技術學院   觀光系

能跟大學生面對面    我覺得很好

能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流行甚麼?想法是甚麼?

很生活有力!

 

看這他們總會讓我想起   以前我的大學生生活

我真的發自肺腑的說:

 畢業後真的很懷念當學生時的無憂與自由

很想:人生很能重回那個階段!

(真不是以前長輩或是師長   常常對我們說的話嗎?)

(原來   這不是陳腔濫調   是人生箴言)

 

而這也讓我想起自己以前剛畢業在展場做活動那段  

活色生香   充滿熱血的生涯

 

年輕人  真的就是年輕人

我懂   甚麼叫年輕就是本錢這句話了

 

真希望   大學生們能盡情享受自己的歲月的同時

也能多多擴充自己厚植實力

早點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早點去做   然後享受生活與生命

 

啊~大家一起熱血一下吧!

身體不見得可以一直年輕

但 我們時時提醒自己

心靈與腦袋的年輕!!!

 

Nisha:Rock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