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彤 [ Nisha ! 妮夏 ]  主持正修與婉瑜的婚禮喜宴

可以幫朋友的妹妹主持婚禮喜宴

真的是很大的福氣!

 

主持工作對朋友的貢獻

真的很有意義!

看見正修與婉瑜

真的感覺很幸福

我不僅為他們開心

這次也有羨慕的感覺!

 

我想我將來若有自己的婚禮

我一定無法請他人主持

因為我受不了別人主持比我爛

我  新娘子可能會自己搶麥克風   自己來!

 

想想   也很開心!

祝我服務過的新人

幸福甜蜜  直到永永遠遠!!!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