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911~0915 臨危受命去救火

因為好友出了車禍

四個工作天 

第一天先認識大家   然後寫劇本

二三四天   開始排戲與整排 然後在東海的大舞台彩排

第五天 這些學生要在3000人面前演出

 

緊鑼密鼓的表演訓練  以及修改劇碼

為了是讓演出有更好的表現

孩子們雖有上過舞台   演過戲

但經驗與訓練不完整

還好  這些孩子有吃苦的精神

很願意配合  AM10:00  ~PM9:00

對於我的嚴格要求 他們很努力學習

台上一分鐘 真的 台戲十年功啊~

短短的十分鐘 我們要斷不斷練習!

簡單的一個碰撞與跌倒   我要示範與跟他們練習數十遍~甚至是二三十遍

根本就像在演功夫片

但  唯獨這樣的練習   才能精準與完美

把功夫練到身上   把功夫記在身體   不是嗎?

 

短短的排練中 我要教他們化妝  還有老妝  學習舞台的概念

他們也要學會自己化妝和找戲服  找好道具 

這四天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   很多練習  

 

演出時  學生表演很好!

比預期的好!

真替他們高興

我們一起完成上帝給我們的奇妙任務

我編導小劇   孩子們演出

希望  透過我們的小戲   可以把福音種子種在東海大學新入學學生的心裡

 

這是上帝冥冥之中的安排

這中有上帝的美意與計畫

 

我完成了這次的編導與表演訓練及表演指導

我深知上帝對我有新的安排

我更希望   孩子們能因為上帝的做工   演出   演出腳色  從事劇場  為上帝做工

而開始讓靈命更加充沛!!!

我是 !   

希望每個上過我的課  與我合作的人  被我教過的學生    跟我一起創作的夥伴  生活的朋友

都可以   被聖靈與藝術  戲劇  表演充滿!!!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