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主持  AXN頻道首播影集「美女上錯身」全新第四季的記者會暨年度節目發表 

訪問亞太影后 金鐘影后 舞台劇演員 廣告演員 林美秀

 

嘉賓是我的朋友

亞太影后 金鐘影后 舞台劇演員 廣告演員 林美秀

這天我真的太開心了 可以訪問自己的好朋友!!!

緣份是一件很有趣的是 大概是一個月(可能兩個月吧!)

我在高鐵出站時 遇見美秀與郭子乾大哥

美秀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我說:主持活動

美秀說:好嗎?  我說:好忙!

美秀說:很好就好!嗯(我知道 這是一個人知道朋友生活很好所以自己很放心的意思)

我和美秀 是很久以前

我從藝術學院剛畢業不久 因為幾次一起拍大愛的戲 所以相處了一些些時間

時間不長 但我常請救她一些問題

我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雖然之前在緯來電視台的活動中我也訪問過她

但那一次藝人實在太多了!無法好好聊一聊

真的好感動 我對美秀那句深深的關心與問候一直感動著

很安慰很溫暖的感覺!

謝謝美秀! 那天邂逅之後 我一直想著你跟我的對話

一直暖著我的心

這就是緣分吧!

有緣時 就會相聚

無緣時 一輩子也不會相見

美秀一點也沒架子

訪問很順利 對談很順暢與趣味橫生

謝謝美秀的配合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訪問你 我們可以聊更多心裡話

更希望有機會 可以再跟你合作

我知道神會一直保佑你這樣善良的人

希望你的事業可以一直非常非常成功!

心彤NISHA(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