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訪問  台灣音樂教父  羅大佑 與 陽光小提甜心 Janet

以及廣藝基金會執行長  楊忠衡執行長



還有亂彈劇團的阿偉

20130304 今天真的是個大日子

我訪問到  台灣教父 羅大佑

為這一天 我期待好久

大佑哥  好幽默好親切又好認真

我真的崇敬這些對台灣有貢獻的經典又重量級的人物

媒體大陣仗  也是很嚇人

這一場也是我 CUE媒體記者拍照 請看中間54321右邊54321 左邊54321 中間54321 ~~~又開始右邊~~~~

重複三輪   而且我得CUE秒長達10秒

媒體聯訪時居然有媒體第一題  就問大佑哥 :支不支持反核?

...........................................................................................

還好大佑哥 反應得宜

一次巧妙應答

才沒有讓自己陷入敏感議題  沒讓自己中招跳入火坑

經紀人也出來擋駕了~~~

媒體老中青三代竟自己吵起架來!

老記者對年輕記者十足教訓與訓斥意謂!場外另一面精彩

媒體應對 是一門藝術與學問

高級應對看智慧 險關難過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不可不小心!

今天 我又多長了見識與膽識

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