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董事長 王志剛董事長致詞


與外貿協會的長官們一起拍照


與外貿協的長官與同仁們合影留念

 

心彤和 宗霖老師

 

看見台上外貿協會的同仁們

上台有模有樣!

架勢十足!

真的讓身為講師與教練的我  非常有成就感

謝謝我的好搭檔

國家級的司儀主持人  李宗霖

 一路上  我們一起培訓更多人才

也讓我對司儀主持人培訓與培育工作

越來越有使命與責任要傳承

 

而外貿協會的同仁

代表的同仁服務的對象

都是我們台灣的優良廠商 而接觸的對象都是國外廠商與國外民眾 

雖然我不是外交使節

但透過培育更多好人才

他們既是台灣軟實力  是台灣的門面  更是台灣最優秀的橋梁 也是台灣的驕傲

 

主持司儀教學

我是小螺絲  他們是代表國家的大事業 

我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