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主持 夢想者聯盟2013全台巡迴音樂會宣告記者會

我與 LAMIGO桃猿隊球星 詹帥(詹智堯) 金手套 和 林柏佑 王牌投手

兩人很率真又靦腆  但愛心不落人後  真的配合度很高  我也很喜歡他們

重點是  兩人真的很帥喔!

我訪過多次多位球星  我認為名氣是一時的  人格特質與踏實 實力是一輩子的

正如 恰恰彭政閔一樣  我訪過他後  就一直很欣賞他謙虛的態度

果然酒越陳越香!日久見人心!

這是  酷似李宇環的視障歌手 李其燊  很搖滾又可以有不插電的聲音曲風    唱歌創作都很強


春源 俊原  用跳舞來抗癌的故事使我今天主持到哽噎   還有陳泯蓁 自強的競技輪椅舞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秘書長  朱萬花   接受媒體採訪




 LAMIGO桃猿隊球星   林柏佑 王牌投手  接受媒體採訪


LAMIGO桃猿隊球星 詹帥(詹智堯) 金手套  接受媒體採訪


衝著球星出席  媒體大陣仗 希望各家媒體多多踴躍報導

 

今天是特別有意義的一天

我非常佩服這些熱愛舞台的身心障礙者

為博得一個表演的舞台

他們比一般人更辛苦

5/10 新北市政府 三樓 集會堂 公益票價$300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