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我是《我》

我就知道我是誰。我就有了力量。

與自我連結最重要的意義是什麼?

 

答案可以很多很多

今天我終於明白這份確定的感受

我知道我是誰我要什麼我往哪裡來我想去那裡我想在那裡停留或停止

當我知道這是《我》的訊息

外人 外物就開始讓路

因為這個清楚的辨識

一切也都清楚起來

很多標準已不是我要遵循的標準

《我》有自己的意志  有她清楚的道路。

我要跟著《我》去她的方向

《我》知道我將該如何快樂。

怎樣會快樂

《我》有內在的智慧與領導

相信《我》內在的真實的《我》

我就是《我》

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