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音樂劇研習營

學習真的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這次我又見識到 大師的風範

有風範自會有風采

 

很多大師只有風采  所以很容易只有外在

有內涵 真心想跟大家分享的大師有風範  由內產生力量  散發至外

 

我學到專業的方法 與 專業的精神

原來  專業也可以不機車 

這是很有啟發性的學習旅程

帶給我許多 視野與反思 省思 與 確認自己要去的方向與我要堅持的方向

我覺得很棒! 而台灣有人願意為教育台灣音樂劇種子做這樣的努力

讓我覺得很感動!

 

Thanks for 

Jeffrey Dunn

Richard  Danley

Timothy Joseph Ryan

Christian Fletcher

Shuwen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