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彤老師獨家課程在新竹外貿協會
【展現自我的自信與魅力!】

undefined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
這句話人人都會說,但卻不容易時時刻刻相信自己。人,常常批判自己,或是過度害怕別人批評,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完美,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總覺得自己值得不起,明明機會來了,還是覺的自己很虛!或是總是給太滿與或是付出太多。這些有時是自己的心理的不相信,不相信自己足夠了!不相信自己其實已經擁有某種能力與力量! (努力,實力,謙虛當然也是很重要!)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可以!
Yes, i can !
從與自己靈魂,心,潛意識對話開始!
對自己的靈魂,心,潛意識說:{ Yes 💖I can 💖}

這些自我懷疑的答案,通常與恐懼議題有關係!
【愛】。【相信】。【允許】。【Yes!】

為何別人的批評能讓我們體無完膚?
以往,我一直很容易有情緒糾結,我沒做好一件事,工作主持表演不夠完美、別人的一句話、犯了一個錯,都足以讓我躲在被窩一個星期-昏睡。以躲避自疚自卑情緒,躲避試鏡與audition。

還有一旦受傷我就會生氣自己,需要很久的療傷甚至虧崩,因為我看起來很堅強有力,所以大家其實不知道我有嚴重的玻璃心情節。

這當中有許多,內在的議題。
舞台恐懼症,跟內在議題,息息相關。
這幾年,在每次的自己糾結中,我反思反芻,內在探索,向內看自己,才能我找到心理許多的糾結源頭。這也是我越來越懂自己,越來懂人,越來越喜歡教聲音,說話,主持,表達的原因。

這次的課程,我設計的{心智能量的逆轉術},
真的有效,我曾經在多次的長期身心過度疲勞中,因為要進行研究所的戲劇表演彩排而身心空乏,想到自己常常教別人的方法,在後臺我不斷地對自己說【Yes!】而情緒與心智得到轉化力量!

表達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潛能與權利,因為社會化我們常常被教導不准xxx,不准xxx,或是我們在上台作任何事時總是不斷被批判,評點,久了,我們就覺得自己很爛很糟,不會表達了,沒有能力了!我要做的事,喚醒大家表達與生俱來的能力!

表達當然有方法!
表達當然有技巧!!
表達當然有策略!!!

因為目標,場域,對象不同,當然表達與溝通方式策略比必須要調整。學習這些技巧是心,心智與行為的修煉!

想要有自信與魅力~從愛自己,欣賞自己,相信自己,接納自己的優點與缺點,接納的不完美開始!
這樣便能找到自己的【光】&【彩】!

undefined

undefined

#聲音開發與臉部請開發
#獨家整合研創【太陽能五線譜】臉部聲情啟動術
#五情共構表達開發術
(詞情,臉情,身情,聲情,心情)
#棒棒加油法身聲語表達術!
#聲音共鳴與音調語調開發
#身體語言與非語言身體語言&表達開發
#情境式:表達表演潛能開發
#人際正向溝通術
#商務成功溝通策略

undefined

2017/2/12(授課日期2017/2/10)
Nisha Tsai 蔡心彤 {N°}愛.相信.成長零極限!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