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ing: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在那麼短期時間內要把口條學好,真不容易。感謝有 聲音說話主持表演魅力-蔡心彤 Nisha老師的細心教導,還有給予我信心,讓我從新學習到中文和口條的細節。學無止境~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來自新加坡的藝人瑞玲Rling分享!
千里迢迢,為表演夢想來臺灣參加徵選比賽。
為此我幫她做國語正音與演員訓練。
語言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張曼玉曾經推拒大導演的邀約。
語言無法掌控,自然會影響表演。
如原來新加坡的中文與我們真的大不同。
如何幫演員如何練好中文,又不影響表演
這是首當其衝的演員心智引導。
瑞玲真的很勇敢又用心,深具演員潛質。
從面對面一對一課程到網路教練課
她的表演與發音有快速的進步與深入。
令人欣慰與欣喜!
祝福瑞玲可以擁有好成績,繼續表演,
我喜歡看你演戲。
真的♡
祝福你找到賞識你的伯樂
可以來台灣與新加坡發展♡

《不斷練習,不斷相信自己,會擦亮你的潛能!》
Nisha Tsai 2016/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