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ach in internet 心彤老師的視訊一對一教練課|

#謝謝藝人們與婚禮主持人的用功不懈
很順利地持續幫幾位藝人上表演課.聲音表情開發.表達&表演訓練.正音。

#沒想到,視訊雖會斷訊,完全無法阻止{想學}與{想教}的熱情,更讓許多練習更有不同探索與觀察的角度,學生也放很開!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從中有心得領會與細膩!

#視訊的表演課,也讓我直觀直覺地感應感受到一位藝人的內心能量,以及我引導的表演技巧即使透過也能幫助她:《發現自己的光!》《自我接納,相信自己》《啟動五感記憶》《進入情境》《真實感》《感知感受覺察》《釋放&流動》

#視訊口齒課:能這位藝人短時間能加強舌縱肌與口輪匝肌,脣齒舌牙與,腔調習慣

#還有幾個顧問案,也進行的很順暢。讓我知道我可以如何繼續教,教導,教練大家。

學生是我最好的老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