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 ! Life in Germany ! |

雖然我還不會講德文(>﹏<)(只會簡單的打招呼)
老公已經開始訓練我
1.自己去家裡附近不同的超市買菜
自己溝通,自己與收銀員溝通,自己去採買,自己比價與感受各個超市的差異(這是第二回囉!),自己過馬路自己扛菜回家!
2.今天的任務是:買有折扣的醃牛排+無糖可樂+晚餐食材(看我高興要煮什麼!)

#PENNY 超市:對時的水果,麵包,沙拉(snack salad) 很划算(有非洲米沙拉耶!),壽司(不錯吃!)我喜歡!蘋果,李子很划算!牛奶與起司好便宜!德國國產魚子醬一罐不到臺幣200元!
Dinner :
#歐亞海洋義大利麵: 鮭魚,魚子醬,海鮮與鮮奶蛋黃白醬義大利麵(成功!)(海苔是台灣帶來的芥末海苔~超搭!)
# 煎牛排佐迷迭香奶油炒鮮香菇(大成功!!)
#火箭葉,大黃瓜佐甜蜂蜜芥末! ( 大清新!大成功!!!)

還買了蘋果,李子,大黃瓜,2款起司,雞蛋,頭牛奶,香蕉,火箭葉,一盆種在土裡的西洋香菜:共25歐元(900臺幣)
耶!老公說: { I am so proud of you ♡ } 
我也很為自己驕傲耶 !
Nisha in Germany ! 18/0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