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彤老師的-上台主持教練重點 1|

#練習時:"允許自己,不需要第一次就成功!"
# "準備與練習"是克服緊張的地樁!
# 別再把觀眾當成西瓜與地瓜! 這招是鐵定無效的~反而更緊張! 
@請你跟我這樣做>>>《請把觀眾當成你最好最支持你最友善的好朋友或是家人! 》
# 《上台正式語感 VS 生活聊天語感 》婚禮主持人的講詞如何修Why & How ?
# 克服上台主持的心法與想法>>>
@我以前都會這樣想: " 我主持了10場之後,總會比現在進步吧!" 這個想法是支持我繼續努力與進步的動力喔!~然後我開始做筆記與檢討自己,每一場的表現,這樣真的很有效,你會開始變得很敏感與找方法修正自己。
#(更多主持技巧與細節輕看圖卡內的內文)

謝謝 Facebook 
讓我可以在很遠的德國
幫助婚禮主持的學員們繼續成長 
還有協助(蔡心彤聲語主持.表演學苑)系統講師們上線 !
( 比我預計的早開始受裝備呀 ! )
很開心, 因為你們也讓我成長,讓我知道我可以再教你什麼! 如何教 !

Nisha Love Students !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by Nisha Tsai 
2016/8/8 in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