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分享與愛才能成長和流動 ~ ]

一天,我在吃飯時巧遇我的動作課的老師。
我的老師動作教學整合許多系統帶我許多成長,老師很認真專業,我能感受老師的"德"~因為她在課程上是無私的。

在吃飯時,老師問我許多聲音與口語的技巧,我很想幫她改善 ,更希望她在教學也能帶給學生健康正確的方法,以免不知情下傷到學生的聲帶!《註:聲音確實不單獨存在,永遠是從身體而來,但也有許多劇場的表演老師,在帶領時會使演員受傷,即使聲音與身體,感受同在了,卻使聲帶嚴重碰撞,這是很危險的,而且會使演員聲音受損害! 》

我在餐廳現場教學起來,從臉部肌肉,口輪匝肌,齒音,聲音的音質與想像,也與老師大方分享教學的心得或有上課心得♡

好的老師永遠是樂於學習,想要精進的,好的老師也是樂於分享,交流!所謂教學相長!

我更感受到: 只有願意給出去,你才能與人交流,流動。防衛只會卡住與障礙自己!
沒想到,我的老師也從我的身上接受到正能量,彼此滋養著! ♡

謝謝我生命每一位無私的好老師們!
我的老師們使我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
我的學生們使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