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讀者:

剛剛收到一位素昧平生的讀者
他今天在公館的五南出版社買了我的 { 主持訓練書-上冊 } 五南出版社
他說: 『 這本書是收獲良多、很實用的好書! 』 ⋯⋯
並祝我: 『新書大賣,心想事成!』

謝謝您『讀者先生』
您的鼓勵對心彤而言是莫大的鼓舞!!!
為了專心寫書 我研究所休學兩年
目前下冊正校稿中
因為兩年的寫作與講學馬不停蹄 其實已經超越身心與體能的負擔
因著 不相識的您 告訴我你覺得很實用的心得
這一切 已經值得了!
能將我自己所學所能所會所擁有的方法技巧與心得分享給人們
這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榮耀!

感恩『讀者先生』
感謝上帝
感謝我的主持工作
感謝我身邊一群默默幫我送吃送喝搬書搬家的好姊妹淘兒!
感謝邀過我主持通告的公關活動公司們
感謝邀過我開聲音說話正音與主持課的單位們
感謝企業客戶的創辦人,董事長們的鼓勵
謝謝一路上我遇到的好老師!
最要感謝的是:每位我教過的學生。
『因為你們就是我最棒最好的老師! 』

下冊正在二次校稿中
預計2015年10出版 敬請期待!
2015/06/14 Nisha!

博客來、三民書局,五南書局也可以網路上買
歡迎舊雨新知快上網查詢與購買支持!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