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951_988196107859732_4543616174866776789_o      未命名3未命名2

 

心彤老師的城市科技大學會展學程-會展與主持課程
課內演講時間 { 心彤老師.演講聽 }
心彤老師X台北藝術節校園宣傳
當主持人 當然要了解幕前思維也要瞭解幕後思維
主持人才能內外兼修 兼容並蓄 隨時補充與調整 隨時跟著企劃的步伐⋯⋯
完美執行主持人任務與穿針引線!

今天亮亮老師分享台北藝術節媒體公關操作
講得好有系統與精彩

在我自己的活動主持路上 因為多瞭解幕後思維 裨益自己的主持台風與駕馭
場面,除了每次主持後的自我反思、閱讀報章雜誌與新聞,而許多敏感度是靠
不斷請教公關公司客戶的長輩或前緯來電視台的公關組們的長官調教我
,還有不斷地犯錯修正而來的!
感謝一路上貴人不斷還有自己的好奇心,好勝心,求進步的心驅使
讓我不斷磨練!有所超越!

為學生安排幕後企劃的演講

是要學生打開眼睛-看見視野與世界(不要再只在手機的小宙)

會展與文創當然有同質之處,由此對人生與觸角才能延伸,進入產業才能有十八般武藝

會展行銷要的人才是多元而雜食性的複合性人才,不僅要專業還要能誇領域的整合與合作及溝通力

許多孩子都沒看過舞台劇,進劇場,因為我安排的這些演講配合票務推廣
的演講而"買票入劇場"開始會自己說要買票給媽嗎看歌舞劇,甚至美學品味
人生態度漸漸有了改變,這就是種種子當然也是我個人因為從事表演藝術
領域工作而存有的私心( 嘿嘿嘿)(順便可以推動劇場的票務,這是多重win-win)

常常演講中學生的臉都一臉霧煞煞,現場我都會進行同步解說,聽完他們的腦也是沉殿殿的昏~~~這就代表"腦容量"正在擴增~~~哈哈哈哈~
為何我要發這篇文,我想鼓勵自己繼續這樣做下去
因為城市科技大學會展學程的學生,快畢業的大四生或高年級的孩子
最近遇見我會跟我說,在學校四年來印象最深刻與學習很多的課之一
是我的課還有安排過的講座
這樣 就值得的!
這就是 結果子了!
謝謝韻潔與其他學生們
今天的"課後小談"與分享
你們讓我知道 這樣是有意義的也是值得的!
你們有記在心裡與腦子裡 這就是我期盼的美好與改變!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要去支持台北藝術節啦! 國際級的精彩演出不容錯過!很多票己完售了!我要去看!

謝謝台北藝術節的統籌如歆與今天的講師侯曉君(亮亮老師)
●時間:6/2(二) 13:00-15:00

●講題:臺北藝術節媒體公關操作實例分享

●講師:侯曉君(臺北藝術節媒體公關)

Nisha! 2015/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