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表演管理工作室
聲音力X口齒力學員分享文

我的大嗓門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時常有人提醒我小聲點,但小聲說話,又讓人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說話又常常台灣國語音,說話速度太快,說錯話還不自知,得罪人了還不知道。

跟身邊的人說要上說話課的時候,他們都說不用去上課啦,我教你就好,推薦了一推的書和什麼話要說出口前停一下,想清楚再說,這些方法都很好,但做起來很難有太大的改善。

感謝,同事的熱情邀約我一同上了說話的課,因為小班制,個別說出自己想要調整的方向,和想要傳達的模式,所以老師對於個別的調整更加精確地答道我想要的,也發現原來說話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但要改變你舊有的習慣其實也沒那麼難。


上了課後,不用刻意停下來想三秒在說話,當你想把話說好時,注意到小細節的訣竅,只要加以應用,自然的說話會更加的漂亮,也不用那麼的費力氣,和時常讓人反映你說話小聲點。

若你也有說話上的問題,推薦你 ‪#‎蔡心彤‬ Nisha Studio老師真的比特效藥還有效
https://www.facebook.com/nisha.studi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