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因為參加北藝大教育推廣部的聲音表情課程而結識了一位非常棒的老師--- 蔡心彤上了第一堂後老師跟我說她有接一對一家教,在北藝的課堂有各式各樣的學生來上課,老師都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問題給予適當的引導,讓每個人達到自己所能發揮的最大限度以及各式各樣的可能,所以我決定跟老師上一對一家教,之後跟著老師上了五堂課,雖然時間緊湊,但每堂戲劇家教課體驗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很有趣,更知道戲劇是多麼有趣的一門藝術!!我每次都很期待上老師的課,也不會有想下課的感覺!!從來沒有任何一堂課能讓我感受如此!!

 

                   102學年度國立台灣藝術學院戲劇系進修部榜首 李孟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