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蔡心彤老師帶領 馬偕護校醫護溝通技巧(台北藝術大學企業包班)

感謝北藝大教育推廣部給我這個機會   還有與北藝大教育推廣部主任  

也是溝通大師曾介宏曾主任(博士)一起進行研習營

主任學養內涵  使我敬佩與崇仰

這次我企劃的企業研習營

特邀  曾介宏曾主任跨刀講授 [溝通學]

還要謝謝黃淑執行秘書大力協助

 

萬分感謝馬偕護護校的老師及醫護界朋友 給我的肯定

我將自己的經驗與心得  平時觀察與觀點 發展成[溝通技巧]並導入我獨創設計的教學

我最開心的是 : 老師們  醫護現場的朋友們  回饋我: 這些技巧很有幫助 很實用!

這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肯定! 使我知道我在自己的路子上! 我全然地在發揮上帝給我的禮物!

 

原來滿屋的書  搬家搬到翻臉恨自己的書  都沒白看!(有來拿書的學生 有福了)

原來我的敏感敏銳是有意義的!

原來我的直覺是一股力量與方向!

原來我愛觀察人是一種天分與潛能!

 

敬謝一切 滋養我的人事物與經驗!

在演藝圈當藝人  當演員 當活動主持人 做外景節目 與公關界打交道

雖然我很愛獨處

但與人相處時我就是有莫名的熱情

我就是喜歡人  喜歡研究人  了解人

幫助自己與他人 更享受自己 經歷一切更美好的經驗!

I just love  people !

Love &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