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97年金視獎入圍頒獎典禮  大器登場


感謝緯來電視網 阿富的鼓勵並且提供美麗的照片

TKS !!!

今天很開心  因為主持工作讓我興奮  雖然事前壓力大

不過很過癮......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真開心

 

又可以見到緯來電視台所有的同事與朋友真開心

因為我以前的經紀約在緯來電視台  是緯來電視台的藝人

謝謝  胡冠珍(胡競英) 總經理 的栽培

葉哥  淑玲  碧琪 MONKEY  國緯哥  文慈 文真長期支持

王哥(身體早日康復歐)   蘭姐 鄧副總的支持

明霞姐  阿富(超認真努力敬業---結婚快樂)   NANA  的愛護

哇哈哈製作公司的  美螢姐  文怡 婉婷 冠樺  的幫忙

謝謝 翁大哥的提點 

感謝大家  讓我今天表現順利

並且重新發現  原來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

原來主持與表演 演戲  建立妮夏最真實的存在感 !!!

再次感覺到自己的感覺   真好

 LOVE  U  EVERYONE

NISHA !

 

2008金視獎頒獎典禮  主持人郎祖筠與聶雲

他們是我的偶像 

實力派的郎祖筠是我藝術學院的學姊

因為今天工作較忙  怕打擾學姊   所以沒跟學姊深入自我介紹  真可惜

郎姐真的好棒   專業敬業 臨場氣氛掌控超完美  對舞台充滿熱情   我很崇拜她

聶雲大哥  超級有質感的低沉嗓音  大器又時尚   實力型男第一名啦


致詞長官  行政院新聞局  史亞平局長


抽獎長官 新聞局副局長  林清修副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