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和 好友LULU老師的合照

說真的   我從沒有在正式場合好友LULU  一起合照過

LULU是    牽引我認識上帝  最重要的左右手之一

LULU是我的天使   我的貴人

因為   好友    lulu老師的引薦

我參予了  幾場   淡江教會舉辦的活動

心中有許多 淡淡的歡喜

我知道  自己喜歡主持這樣的活動

很希望  可以投注更多 心思與力氣

一切都很順利   但我盼望有更多的火熱~~~  從神來的  從自己心中發出的

 

小太陽計畫~~~為了要幫助  淡水地區的弱勢小朋友與單親家庭的小朋友

給予他們完善的課後輔導  與其他教學

有專業的兒童教師與地區社工

有跆拳道   有音樂的  有肢體開發課  有品格教育課......

給小朋友  更多的教育資源

改變----從教育開始

教育  才能改變這些小朋友的未來


lulu老師  代表  公益大使  黃仲崑  來現場

請大家幫黃仲崑 [陶伯伯---光陰的故事]  代禱

因為它腎發炎   現在人在醫院

 

帶來   從以色列帶回的金燈台

嘿~~~~被我買下來了

嘻!!!!

 

會後

小朋友都來要簽名窩~~

要的是  LULU老師的簽名啦~~


心彤 [妮夏nisha]  和小朋友

大家都叫我   妮妮姐姐~~~

好啦~~~是妮妮阿姨啦

 

戴著牙套說很多話  我的嘴真的好累

上帝啊 !!!  讓我口裡的傷口快快好起來吧 ~~~


lulu老師與原住民小朋友 一起合照


師母碧鳳 Bird  &  心彤 [妮夏 Nisha]  &  LULU


辛苦了Bird  挺著大肚子還要連續辦好幾天的活動                  莊育銘牧師

因為 Bird很專業  讓我很輕省!!! 讚窩~~~

會後莊牧師   很有禱告的恩膏

他為我   按手禱告  超感動的

他說:神賜我主持的恩賜

神賜給我一口井 --- 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永遠無限支取

我也將成為一口井---滿溢出來  給別人  給我的家族  源源不絕的祝福與力量

感謝主  感謝莊牧師  感謝Bird   感謝LULU

讓我有特別的機會  服事主 

 

請大家多支持   小太陽計劃    請上網到淡江教會 

 

LOVE KIDS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